>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2200万敲定马竞妖星 西媒:签约已近尾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比埃托有望转会巴萨
比埃托有望转会巴萨

  今夏的巴萨引援不断,在收购了乌姆蒂蒂、丹尼斯-苏亚雷斯、迪涅和安德烈-戈麦斯这些球员后,俱乐部也加紧了对进攻端的补充。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有意以2200万欧元的费用将马竞妖人比埃托收入囊中。

  据悉,比埃托于2014年夏天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交出了48场比赛20个进球的成绩,从而得到了马竞的关注。可惜来到马竞后,他无法适应床单军团整体硬朗的球风,进攻能力锐减。上个赛季出场28次只攻入3球,这样的表现使得马竞有意将其出售。而巴萨寻枪多日,梅西也曾力荐这名球员加盟球队。就这样,巴萨马竞的交谈进展十分顺利。据西班牙媒体消息,签约已近尾声,只差零星细节没有敲定。

  考虑到梅西和苏亚雷斯征战美洲杯分散了些许精力,内马尔还有奥运会的比赛要踢,下个赛季初巴萨会适当轮休MSN组合。这也就给了比埃托相当多的融入球队的时间。在马竞日益边缘化的比埃托,是否可以可以抓住机会,在巴萨一展身手,只有拭目以待了。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74674.shtml report 1233 比埃托有望转会巴萨今夏的巴萨引援不断,在收购了乌姆蒂蒂、丹尼斯-苏亚雷斯、迪涅和安德烈-戈麦斯这些球员后,俱乐部也加紧了对进攻端的补充。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