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小妖被租借至杨晨留洋队 曾助红魔U21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DOT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小将瓦雷拉被租借至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3日,曼联在其官网上宣布将23岁小将吉列尔莫-瓦雷拉租借至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合同为期一年,于2017年6月30日到期。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首场比赛中,乌拉圭后卫瓦雷拉替补登场。

  由于即将被租借到德甲,瓦雷拉没有随队参加中国行。2015年12月5日,瓦雷拉完成了在红魔的首秀,那场比赛曼联与西汉姆0-0闷平收场。瓦雷拉为曼联一线队只出场过10次,在U21联赛中,瓦雷拉打入了决定性的1球,帮助曼联3-2战胜热刺,提前锁定U21冠军。

  2013年6月11日,曼联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完成了和乌拉圭后卫吉列尔莫-瓦雷拉的签约,合同期为5年,这位20岁的天才边后卫的身价为100万英镑。2014年9月,瓦雷拉被曼联租借至皇马B队。

  瓦雷拉是一名来自乌拉圭的右后卫,是莫耶斯上任后的第一笔引援。加盟红魔之后,瓦雷拉一直在曼联U21效力,也是绝对主力,但没有得到一线队出场机会。范加尔上任后,曼联U21采用了352阵型,瓦雷拉是三名后卫中的一员,帮助红魔预备队大胜曼城。由于在一队得不到机会,在U21又不是长久之计,曼联就把瓦雷拉租给了皇马B队一个赛季,在那里说西班牙的他还没有语言障碍。由于引进了比利亚雷亚尔中卫拜利,瓦雷拉在穆里尼奥手下仍然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机会,因此曼联决定将他租借至德甲继续锻炼。

  (SD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75561.shtml report 1429 曼联小将瓦雷拉被租借至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北京时间2016年7月23日,曼联在其官网上宣布将23岁小将吉列尔莫-瓦雷拉租借至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合同为期一年,于2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