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尔空降匹克国际篮球节阜阳站 对决赵强秀扣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晚,“场上见”2016匹克球星乔治•希尔中国行阜阳站火热继续。太和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球迷们用半场投篮、背对篮筐投篮、小孩儿穿匹克大球衣大球鞋运球上篮等游戏暖场,迎接着希尔的到来。

  当晚7点半,乔治•希尔千呼万唤始出来。希尔与现场观众友好地问候,说自己十分感谢大家对他和匹克的支持,他能感受到球迷们的爱。匹克董事长许景南随后致词,宣告匹克国际篮球节阜阳站正式开启。中国传统的舞龙舞狮、刀枪棍棒的武术表演,以及小姑娘的民族舞、太和青少年篮球队的篮球表演,让希尔叹为观止,观众们大呼过瘾。他也现场当起了教练,对匹克篮球训练营的孩子们进行运球的教学指导。

  紧接着的匹克3X3冠军赛决赛,匹克宝雅队轻松战胜匹克醉三秋队摘得桂冠。他们也得到了和希尔明星队比赛的资格。而三分球大赛中,3个点各5球(4棕1花,花球2分)共计18分,最后出场的希尔顶着前面选手投出11分的压力,一如既往地发挥稳定,投出了14分的高分,将冠军揽入怀中,全场也高呼着希尔的名字。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中国街球名人、号称街球盘带王、单挑王、CL队炒菜王赵强也来到现场,准备与乔治•希尔一决高下。两人进行的不是普通的1对1单挑,而是HORSE赛。赵强率先做动作,连续高频率炫目的背后运球,接一个换到左手的上篮。希尔不甘示弱,也用娴熟的背后运球和完美的后仰投篮命中赢得满堂彩。随后轮到希尔选姿势,他先是在三分线外一步抛射,试图让球落地颠起后落入网窝。他和赵强几次尝试未果后,希尔直接助跑腾空,接抛起的球完成了双手大力灌筐。之后又是一记单手接球的滑翔战斧,看的全场观众沸腾起来,赵强也无奈地甘拜下风。

  希尔和赵强以及训练师Tim组成的明星队还与匹克3X3冠军进行了精彩激烈的比拼,赵强和希尔花哨的连续胯下、转身过人,让观众大饱眼福。经过一番凶悍的厮杀,明星队惊险取胜。希尔与许董为匹克3X3冠亚队分别颁发了5000元和3000元奖金。至此,匹克国际篮球节阜阳站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7月23日上午,乔治•希尔又来到阜阳人民路匹克旗舰店,与匹克董事长许景南共同参加了店铺开业的剪彩仪式,并用毛笔为舞狮点睛。现场还特别推出了买一送一的活动,顾客们热情高涨。

  许景南董事长表示,“匹克致力于为消费者、老百姓提供更多的体育文化,通过NBA球星中国行的互动方式,推广国际化品牌,拉动市场,增加经销商信心,推动当地发展。以篮球装备作为核心定位,在产业线、产品线延伸,从品牌的制造商变为品牌的运营商,也让球迷更多地了解世界的篮球,提高对篮球的兴趣爱好,给产品更多的支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76829.shtml report 1682  7月22日晚,“场上见”2016匹克球星乔治•希尔中国行阜阳站火热继续。太和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球迷们用半场投篮、背对篮筐投篮、小孩儿穿匹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