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塞俄比亚、肯尼亚 分享六盘水马拉松全程冠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贵阳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潘德鑫)2016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23日鸣枪。埃塞俄比亚选手贝·恩达耶以2小时18分6秒的成绩获男子全程冠军,肯尼亚选手比·杰罗诺获女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44分12秒。

  本次国际马拉松赛在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举行,赛事按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标准举办,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6.7公里大众跑等项目。

  在最受关注的全程马拉松项目中,男子组的竞争尤为激烈,全程领跑的非洲选手之间始终没有拉开差距,肯尼亚选手西布鲁古特以5秒之差获得亚军,另外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第三名。女子组冠军最终归属肯尼亚,二、三名被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

  据了解,六盘水马拉松赛组委会在今年5月与夏威夷马拉松赛组委会签订了合作协议,结为“姊妹”马拉松赛。今年六盘水全程马拉松成绩排名前100名的业余运动员,组委会将给予其报名优惠条件,推荐参加12月份在美国夏威夷举行的檀香山马拉松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78282.shtml report 454 新华社贵阳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潘德鑫)2016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23日鸣枪。埃塞俄比亚选手贝·恩达耶以2小时18分6秒的成绩获男子全程冠军,肯尼亚选手比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