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桑切斯催温格签巴萨大将 枪手引援令球迷心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球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前锋桑切斯催温格签下图兰


  据外媒称,阿森纳与巴萨球员图兰之间的谈判仍然悬而未决,而阿森纳前锋桑切斯也在催促俱乐部快点签下这名巴萨前锋。

  这位土耳其国脚去年以2400万镑的价格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到巴萨,但是没有踢出应有的水平。再加上本届欧洲杯上土耳其战绩不佳,作为队内大将的图兰也表现平平,在和西班牙比赛中更遭到了土耳其球迷狂嘘,这令他度过了一段难熬的时期,以至于急需一个全新的开始。

  据《太阳报》称,桑切斯正在催促阿森纳主帅温格签下这名29岁球员。尽管他和图兰并不熟悉,但当他还在西班牙踢球时,与图兰在西甲上有过正面对抗,所以他非常了解图兰的技术特点。

  巴萨方面,尽管主帅恩里克并没有卖掉图兰的意愿,但巴萨在这周签下了安德雷-戈麦斯,这无疑增加了队内的位置竞争程度。另外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超过8000万欧元的巴萨不得不通过出售球员收回资金,所以未来几周的形势仍然会发生变化。

  至于阿森纳方面,今年夏天温格目前只签下了格拉尼特-扎卡,以及带来了年轻队员霍尔丁和浅野拓磨。这一举动让支持者们慢慢失去了期待,一个新的攻击手才是他们所等待的。

  目前,枪手们需要一个成熟的锋线球员去帮助他们在下赛季获得成功,而能胜任边锋和中场位置的图兰跑动积极、技术出色,加上不懈的职业态度,这恰是英超所需要的球员特质。

  (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80818.shtml report 1410  阿森纳前锋桑切斯催温格签下图兰据外媒称,阿森纳与巴萨球员图兰之间的谈判仍然悬而未决,而阿森纳前锋桑切斯也在催促俱乐部快点签下这名巴萨前锋。这位土耳其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