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CEO:格策能重返巅峰 世界杯绝杀非他顶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夏樊
  • 手机看新闻
格策回家能否重返巅峰
格策回家能否重返巅峰


  据德媒《SPORT1》报道,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在慕尼黑度过了三个糟糕的赛季,但是相信球队主帅图赫尔能让马里奥-格策重返巅峰。本周四,格策已经正式重新签约黄黑军团,重返威斯特法伦球场。

  格策从多特转会到拜仁是在2013年欧冠决赛两队的比赛之前确认的,当时处在养伤阶段的多特核心,以3700万欧元的价格从当时主帅克洛普手下转投拜仁。然而三年过去了,格策的表现完全没有达到拜仁俱乐部和球员自己的预期。

  但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瓦茨克还说道:“在慕尼黑的时候,干扰马里奥的因素太多了,他完全没有办法全身心投入足球里,自信和球技都被渐渐消磨了。我相信图赫尔能把格策重新带回巅峰,比在世界杯打进绝杀还要强大!”

  但是前拜仁,利物浦名宿迪阿莫特-哈曼表示:“格策回归多特蒙德的举动并不是一个懦弱的举动,相反,他很勇敢,不怕周围对他的议论纷纷。瓦茨克也帮他挡了很多的负面批评。希望马里奥能早日重拾信心吧。”

  (夏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86140.shtml report 1264 格策回家能否重返巅峰据德媒《SPORT1》报道,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在慕尼黑度过了三个糟糕的赛季,但是相信球队主帅图赫尔能让马里奥-格策重返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