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望改写客战鲁能不胜历史 球队要向前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3日讯(记者 李淼 实习记者 薛睿)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申花主帅曼萨诺出席赛前发布会,表示明晚的比赛目标就是取胜改变历史,球队缺少登巴巴已经是事实,球队要向前看。

  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的准备时间很短。山东鲁能是支强队,特别是在他的主场。“但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可以有所作为。今年我们跟山东交锋两次,一场联赛战平,一场足协杯我们成功晋级。现在山东比以前更好了,有了新的引援,肯定比以前状态更好。”

  在缺少了头号得分手登巴巴后,申花上轮联赛也遭遇了失利,曼萨诺坦言,球队缺少登巴巴已经是一个事实。上场比赛时球队对局面失去了控制,但这已经过去,还是继续往前看,从明天的比赛要有一个新的开始。

  对于近期鲁能的变化,曼萨诺称佩莱是意大利国脚,是一名有能力的射手,鲁能整体实力一直都是有的,尽管今年排名不好,但底蕴很深。

  申花之前还未曾在鲁能主场取得过胜利,曼萨诺说:“人生都有第一次,在足球历史上也有很多第一次,相信申花明天会改变历史,第一次在这里取得胜利。这个问题,两年前我对阵恒大的时候也有记者提问,最后我带领国安第一次在恒大主场取得胜利,总之要想成就这个第一次,我们需要拼搏。明天我们会努力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87788.shtml report 566 齐鲁网济南7月23日讯(记者李淼实习记者薛睿)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申花主帅曼萨诺出席赛前发布会,表示明晚的比赛目标就是取胜改变历史,球队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