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读巴斯特罗:22.2万螺丝搭建 决赛轮或8万观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当地时间7月28日至7月31日,2016赛季高尔夫球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就将在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小镇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这是美国PGA锦标赛继2005年之后,历史上第二次来到巴斯特罗,也是巴斯特罗第九次承办大满贯赛事。尽管今年的比赛阵容当中不会包含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但是世界排名前四位的选手悉数出战,还是让这项比赛充满了看点。

  而且不要忘记球迷们非常喜爱的菲尔-米克尔森,他在英国公开赛上刚刚交出了诶长出色的表现。2005年,当美国PGA锦标赛上一次来到巴斯特罗的时候,就是米克尔森拿到了冠军。

  这是一块世界级的球场,下面就让我们用数字来看看巴斯特罗。

  最大的临时结构:瓦纳梅克尔俱乐部占地面积达到了83000平方英尺(约合7711平方米),光是庭院的占地面积就达到了4.7万平方英尺(约合4366平方米)。

  第二大的临时结构:该项锦标赛的商店占地面积达到了39000平方英尺(约合3623平方米)。

  建筑用胶合板总数:9375张。

  建筑用螺丝总数:222000个。

  砾石总平方英尺:425000平方英尺。

  砂石卸车装载数:1000次。

  看台座位数:8500个。

  画廊绳公里数:10万公里。

  媒体现场可容纳人数:1000人。

  志愿者工作区域可容纳人数:超过3500人。

  现场供应商:75家。

  现场服务人员:超过1500人。

  特殊直接晋级人数:9人。

  正赛签表空余人数:1人(RBC加拿大公开赛冠军)。

  预计观众人数:根据巴特斯罗高尔夫球俱乐部的总主席里克-詹金斯的预测,在当地时间星期六和星期日两个轮次,会有共计80000名观众来到前场观看比赛,这两个轮次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詹金斯预测,今年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人数,一定会超过2005年PGA锦标赛上所创造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俱乐部的观众人数纪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95906.shtml report 1347 北京时间7月23日,当地时间7月28日至7月31日,2016赛季高尔夫球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就将在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小镇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