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狠!黑风双煞打晕上港 辽足交锋史不怵中超新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近来火力全开的上港遇到了辽足的黑风双煞后,结果会是如何呢?在辽足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我们知晓了答案。黑风双煞轮番轰炸,加上孙世林的世界波破门,辽足主场3-1逆转战胜了强敌上港。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辽足客场0-4被上港血洗,而在今天,他们终于在主场完成了复仇。

  尽管上港近来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但是他们的攻击力却保持着火热的状态。近3轮比赛,他们疯狂轰下了11球。第16轮对阵建业,上港主场5-0狂胜。第17轮对阵同城死敌申花,上港1-2不敌申花。而在第18轮,上港迅速找回状态,主场5-3大胜力帆。3场比赛攻入11球,场均3.67球,攻击实力堪称恐怖。

  客场面对辽足,上港在上半场打得十分稳健,在老将孙祥的带领下,上港的后防线扛住了辽足黑风双煞的冲击,尤其是中后卫石柯的表现堪称定海神针。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上港在第31分钟抓住良机,埃尔克森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后,助攻埃弗拉插上推射破门!凭借着这粒进球,上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而球队客场全取3分似乎问题不大。

  易边再战,辽足选择拼死一搏,与上港完全展开对攻。第53分钟,黑风双煞连线,乌贾右路拿球直传禁区,詹姆斯停球后小角度破门,赞比亚老将率先吹响了辽足反扑的号角。尽管此后上港派上了有伤在身的孔卡试图挽回主动,但是孙世林在第64分钟的世界波破门却打乱了上港的所有部署。

  正当上港全队陷入混乱之时,在孙世林进球后的仅仅2分钟,黑风双煞再次完成了连线,这次是詹姆斯投桃报李助攻乌贾完成破门。这一次,黑风双煞二人各入一球,彻底的掀翻了上港的后防线。面对以攻击力著称的上港,在3分钟内完成2球的辽足同样火力威猛,而黑风双煞以暴制暴的进攻火力也彻底击退了上港,终于报了首回合客场四球落败的一箭之仇。

  尽管上港近几年号称中超新贵,但是有意思的是,辽足在与上港的历史交锋并不吃亏。2013赛季,作为中超老大哥的辽足给新人上港好好上了一课,球队赛季两回合双杀上港(主场1-0,客场2-1)。2014赛季上港实力的增强,辽足在该赛季的两场比赛均以平局告终(主场1-1,客场3-3)。在2015赛季,随着上港实力的进一步增强,辽足彻底落于下风,该赛季被上港完成双杀(主场1-3,客场1-2)。

  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辽足客场0-4被上港血洗,遭遇了双方历史交锋中的3连败。而在近期上港状态明显反弹的情况下,辽足却在主场3-1完成逆转战胜强敌,的确是令人刮目相看。凭借着本场胜利,辽足在与上港的8次交锋中,3胜2平3负,与对手打成平局。或者正如央视解说嘉宾徐阳所说,“铁西体育场确实有些魔力,不过马指导在最困难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进攻,才是本场比赛获胜的重中之重……(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99533.shtml report 4047 中超集锦-詹姆斯传射乌贾破门建功宏运3-1上港宏运3-1上港詹姆斯破门与队友热烈庆祝近来火力全开的上港遇到了辽足的黑风双煞后,结果会是如何呢?在辽足主场沈阳铁西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