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一年保障合同签格林 九指悍将回梦开始地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来自《体育新闻》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将签下完全自由球员杰拉德-格林。

  据悉,现年30岁的格林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保障合同。对格林来说,重回梦开始的地方!2005年选秀大会,正是绿军在首轮第18顺位选中格林。

  格林是联盟有名的流浪汉之一,NBA生涯前9年他效力过8支球队,分别是绿军、火箭队、森林狼队、小牛队、篮网队、步行者队、太阳队,以及热火队。除此之外,格林还曾在俄罗斯和中国打过球。

  11-12赛季,格林一共只为CBA佛山队打了4场球,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26.5分4.0篮板1.8助攻1.0抢断的数据。

  上赛季在热火队,格林在所打的69场常规赛中,有14场首发,场均出场22.6分钟有8.9分2.4篮板入账。

  整个NBA生涯至今,格林一共打了497场常规赛,其中116场首发,场均出场20.3分钟拿下10.0分2.5篮板1.0助攻。

  绿军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之前他们在自由市场签下艾尔-霍福德。随着格林的加盟,绿军目前一共有14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

  消息源称,绿军依旧在自由市场很活跃,总经理丹尼-安吉正寻求大交易。在此之前,曾有流言指出绿军对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感兴趣。

  绿军上赛季常规赛取得48胜,以东部第5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季后赛首轮,绿军总比分2-4遭到老鹰队淘汰。(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99757.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来自《体育新闻》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将签下完全自由球员杰拉德-格林。据悉,现年30岁的格林所签的是一份为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