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输球张耀坤赛后揽责 边后卫不满被换下吐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凭借着金承大、尹比加兰和金波的破门,延边富德在主场3比1战胜广州富力。比赛中,富力防线在上半场连续两次犯错导致丢球。赛后,队长张耀坤主动揽责承认自己失误。边后卫唐淼发文不满半场被换下,随后删除。

 

  上半场比赛中,富力防线先是配合失误,面对延边对的过顶球,中后卫于洋忙乱中将队友张耀坤推倒,球砸在张耀坤身上弹入禁区,金承大轻松推射破门。随后,张耀坤禁区内解围出现失误被金承大抢断,助攻尹比加兰再次破门。至此,富力比分局面陷入被动,严格说,这两次失误基本提前葬送了富力的本场比赛。下半场伊始,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用前锋肖智替下了边后卫唐淼,依旧无力回天。

 

  赛后,富力队长张耀坤主动发文揽责:“由于我的失误导致了丢球 ,我不想找任何理由 ,认真总结 ,好好准备下一场。”

  而边后卫唐淼也显得相当郁闷,本赛季经过艰苦的康复训练重回赛场的他,对于提前换下不太满意:“怎么个发挥才能不被换下来,踢的哪有问题?谁能教教我?卧槽看不明白。”随后,唐淼删除了此条微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700424.shtml report 34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