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胜深足柯钊发生抽搐 王军辉赛中受伤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柯钊接受治疗
柯钊接受治疗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武汉卓尔坐镇主场凭借新外援约翰逊的梅开二度2-0完胜深圳佳兆业。比赛结束之后,球队返回酒店的途中柯钊发生抽搐,现在情况基本稳定。在比赛中受伤的王军辉,去医院观察后并无大碍。

  此役,武汉卓尔2-0完胜对手,进球功臣虽然是新外援约翰逊,但左后卫柯钊的功不可没,他上演助攻梅开二度。柯钊在比赛中在左路努力奔跑,为约翰逊制造了两次破门的机会,为本场比赛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比赛结束后,球队返回的大巴上发生突发事件,柯钊发生3次抽搐。

  据卓尔官方消息,比赛结束后在大巴上,拼搏90分钟的柯钊体力透支,截止本微博发布时,柯钊已经发生第三次抽搐,队医正在积极治疗。

  随后,队医将柯钊送入医院输液(葡萄糖)。晚上11:30左右,柯钊情况基本稳定。

  而本场比赛中,卓尔新内援王军辉刚替补上场,在一次进攻中受伤被送入医院。在医院观察后,并无大碍。晚上11:18,发文透露无大碍"安好,放心。"

王军辉受伤
王军辉受伤

  卓尔俱乐部官方写道:让我们一起为柯钊点赞!为像柯钊一样为武汉足球拼尽全力的球员点赞!武汉卓尔为拥有你们这样优秀的球员而骄傲、自豪!(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05611.shtml report 1276 柯钊接受治疗北京时间7月23日晚,武汉卓尔坐镇主场凭借新外援约翰逊的梅开二度2-0完胜深圳佳兆业。比赛结束之后,球队返回酒店的途中柯钊发生抽搐,现在情况基本稳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