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2年1600万续约白塔 下赛季担任霍福德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来自波士顿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与受限制自由球员泰勒-泽勒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且完全不受保障。

  身高2米13的泽勒来自北卡。下赛季他的主要职责是担任全明星内线艾尔-霍福德的替补。考虑到贾里德-萨林杰今夏离队,届时泽勒将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现年26岁的泽勒已在联盟征战4年,上赛季他一共为绿军打了60场常规赛,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11.9分钟,交出6.1分3.0篮板的数据。

  职业生涯至今,泽勒在所打的289场常规赛中,有126场首发,场均出场19.1分钟,有7.6分4.7篮板入账。

  相继签下杰拉德-格林和泽勒之后,消息源称,绿军已与今年次轮新秀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达成了一份保障合同,与本-本蒂尔达成了一份部分保障协议。

  也就是说,绿军下赛季拥有保障合同和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人数已达到17人。

  据悉,绿军仍在积极寻求交易。今天的几笔签约并不意味着他们今夏的动作就此结束。“这并不是那支他们(凯尔特人队)想要的球队,”消息人士说道,“很有可能会发生改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18843.shtml report 1082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来自波士顿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与受限制自由球员泰勒-泽勒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