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不在乎历史地位 当面没人喷我加盟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引发巨大争议。但根据KD透露,其实当面从没有人抨击过他这个决定。

  做出离开俄克拉荷马城的决定后,KD与外界“绝缘”两天。这期间,他听到了来自查尔斯-巴克利和雷吉-米勒等名宿的批评声。当然,也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抨击,称KD这样的决定会让他的历史地位出现下降。

  “我只是觉得这里(勇士队)是我早该来的地方,于是我做出了决定,所以我完全接受这一切,”KD表示,“显然,做出这些决定会像巴克利所说的那样,让我的历史地位下滑,但老实说,我真的不太明白历史地位究竟是什么意思。”

  “作为篮球运动员,在我退役之后,回过头看我做过的那些事,我会问自己,我的感受是怎样的,”KD继续说道,“那些数字摆在那里,还有所有我做过的事。无论我打的好还是不好,到时会有人告诉我,我的历史地位是什么。你认为迈克尔-乔丹的历史地位是什么?勒布朗(詹姆斯)呢?这是很主观的事,纯粹是个人看法,我无法控制这些。”

  杜兰特表示,其实外界对他这个决定的反应并不是太糟糕。“所有那些批评声都来自网络,还没有人在我面前说出那些负面的话。对于那些所谓的批评家,他们可以随便告诉你该怎样做,以及怎样打球。我经历过这些人,所以我不担心外界的批评。我的工作不会停止,所有事还和以前一样。”

  或许,正如KD所说的那样,今夏他从篮球角度做出了一个对他而言最有利的决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19395.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引发巨大争议。但根据KD透露,其实当面从没有人抨击过他这个决定。做出离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