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与科比甜瓜无恩怨 喜欢纳什会向他取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在接受《纽约邮报》专访时,林书豪透露当年无论是在尼克斯队还是湖人队,他与卡梅隆-安东尼和科比都相处融洽。与此同时,林书豪表示他需要向纳什学习。

  曾在纽约时期被“甜瓜”打压?“我俩之间从没有个人问题,”林书豪说道,“也没有那些意见不合或者冲突。”

  科比呢?外界有不少关于科比和林书豪不和的流言。“他对我很好,给我发过许多短信,”林书豪表示,“他会观看比赛录像,然后和我交流以及探讨。不过在他受伤之后,我俩的见面就没有那么频繁了。”

  林书豪认为自己被低估了,“从某种角度来看,是这样的,”林书豪说道,“人们仍把我看作某一种特定类型的球员,或对我有偏见,我认为我并没有获得足够的信任。”

  好在现任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足够信任林书豪。“老实说,我已经习惯(质疑),这不是什么大事,”林书豪表示,“对我来说,加盟篮网队是下一个篇章,我要做的是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现年27岁的林书豪表示,他自信能成为一名杰出的控卫,并透露需要向史蒂夫-纳什学习。“我喜欢史蒂夫(纳什)所做的一切,”林书豪说道,“这些是我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学习的。显然,我会向他讨教关于篮球的方方面面。”

  除此之外,林书豪透露,他最烦恼的就是总有人说他不会防守。

  今夏,林书豪以3年3600万美元加盟篮网队。本周早些时候,在篮网队为新援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特金森明确表示,林书豪将会担任下赛季球队的首发控卫。(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20639.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在接受《纽约邮报》专访时,林书豪透露当年无论是在尼克斯队还是湖人队,他与卡梅隆-安东尼和科比都相处融洽。与此同时,林书豪表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