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官方宣布签西班牙后卫 上季荣膺欧洲新人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签下西班牙后卫亚历克斯-阿布里内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曝料称,阿布里内斯所签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

  2013年选秀大会,雷霆队在次轮第32顺位选中阿布里内斯。过去3个赛季,阿布里内斯都在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队打球,上赛季更是力压76人队乐透新秀萨里奥-萨里奇,荣膺欧洲新人奖。该奖项过去的得主包括里基-卢比奥、达尼罗-加里纳利,以及尼科拉-米罗蒂奇。

  现年22岁的阿布里内斯司职得分后卫,他在去年与巴萨续签一份合同到2019年夏天,买断金额达到220万美元。今夏雷霆队为阿布里内斯支付了65万美元,剩余费用由阿布里内斯自己支付。

  “我们很高兴阿布里内斯能加入到雷霆队这个大家庭,”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说道,“他能带来国际比赛经验和他这个年龄的技术。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组合,他能为我们带来阵容深度以及全面性。”

  阿布里内斯表示:“能加盟雷霆队让我非常激动。我期待与新队友们见面,并会在场上用任何一种方式为球队做出贡献。”

  阿布里内斯具有较强的投射能力,上赛季在巴萨,他场均出场19.6分钟,交出9.6分2.2篮板1.1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

  今夏,阿布里内斯将会代表西班牙男篮出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21417.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签下西班牙后卫亚历克斯-阿布里内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曝料称,阿布里内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