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季冲冠遭看衰 专家:哈登防守水准定上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西-布兰卡特撰文对火箭队新赛季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以现有阵容配置来看,火箭很难在新赛季冲冠成功,同时哈登的防守表现将会决定火箭最终的上限。文章编译如下:

  上赛季火箭表现并不理想,球队在今年休赛期进行调整,像霍华德以及琼斯等球员均离开球队,同时也引入了像安德森和戈登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从技术特点来看,安德森和戈登都是那种攻强守弱的球员,同时两人均擅长外线投射,这显然很适合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然而两人也存在一些隐患,比如安德森和戈登此前都曾受到过伤病困扰。

  对于火箭来说,安德森以及戈登的加入,令球队的进攻有所提升,与此同时,火箭也可以适时地打小个阵容,比如让安德森打中锋,阿里扎胜任大前锋。

  然而火箭新赛季最终能走多远,很大程度上还是要看核心哈登的发挥,尤其是他是否能在防守端打出稳定的表现。考虑到霍华德今夏离开火箭,对于球队来说,新赛季显然需要在防守端打出联盟平均水准,而哈登无疑在这方面要承担更多责任。

  当然除了哈登之外,主帅德安东尼也是一个关键人物。在执教太阳期间,德安东尼强调快节奏进攻理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新赛季他能够与哈登统一思想,同时让哈登成为进攻组织者,并减少单打的次数,那么火箭将很有希望提升进攻效率。

  不过从目前来看,尽管火箭在休赛期进行调整,但是这些运作仍无法让球队在新赛季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27195.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西-布兰卡特撰文对火箭队新赛季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以现有阵容配置来看,火箭很难在新赛季冲冠成功,同时哈登的防守表现将会决定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