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或48小时内签马竞妖星 小马哥拒尤文将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为马竞妖星下最后通牒
巴萨为马竞妖星下最后通牒


  巴塞罗那俱乐部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非常迅速,刚刚搞定了安德烈-戈麦斯,现在又和比埃托无限接近。而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宣称比埃托加盟巴萨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比埃托依然在巴萨和塞维利亚之间摇摆不定,巴萨已经下了最后通牒,48小时内必须做出决定,否则我就不买你了。

  比埃托想要离开马竞就是踢不上主力在,加盟巴萨固然可能获得不少冠军荣誉,但是在红蓝军团踢球,比埃托的生存空间可能更小,论实力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是绝对的主力,比埃托根本无法撼动,加盟巴萨只能打替补,在板凳上蹉跎岁月,对于比埃托的职业生涯可能会产生消极影响。

  昨日西媒表示巴萨将支付22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300万浮动转会费。但是比埃托对于塞维利亚则考虑是否加盟,理由是安达卢西亚球队答应自己会给予一个主力位置。巴萨眼见比埃托摇摆不定已经没有什么耐心,毕竟俱乐部不会一直给比埃托时间考虑是否加盟。如果比埃托48小时内还不能决定是否加盟巴萨,红蓝军团将另购人选,科雷亚、范佩西、若纳斯等人都是巴萨的备胎。

  此外马斯切拉诺在美洲杯前被曝将和阿尔维斯在尤文图斯完成会师,但是《每日体育报》表示:马斯切拉诺已经做出了决定,打算留在巴塞罗那,拒绝尤文图斯的邀请。而斑马军团原本打算卖掉波巴之后,利用筹来的转会收入来作为谈判资本邀请小马哥,但是阿根廷铁腰已经决定和巴塞罗那签订新合同。

  而阿德里亚诺在巴塞罗那的地位已经彻底边缘化,未来巴西人将加盟贝西克塔斯,签约3年,年薪240万欧元。而阿德里亚诺此前希望能够去拉齐奥踢球,但是巴萨后卫今年刚刚和巴萨续约,红蓝军团这一次拒绝免费放掉阿德里亚诺,而拉齐奥也不愿意为巴西后卫掏出转会费,因此阿德只能和蓝鹰缘尽于此。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27782.shtml report 1585 巴萨为马竞妖星下最后通牒巴塞罗那俱乐部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非常迅速,刚刚搞定了安德烈-戈麦斯,现在又和比埃托无限接近。而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宣称比埃托加盟巴萨只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