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透露加盟篮网主因 坦言种族歧视仍困扰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来自《nets daily》的报道,篮网新控卫林书豪今天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就加盟篮网的原因,以及种族歧视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今夏,林书豪之所以会选择篮网,原因当然是多方面,但在他看来,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篮网新主帅肯尼-阿特金森。

  “首先,对我来说,他的篮球哲学,以及他对每件事情的理解,都会帮他取得成功;其次,他很谦虚,我认为这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年轻教练来说,你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去偷师别人的理念……当然他也充满饥饿感……这一点,我的感受和他很像,他是那种能提醒你,让你能超脱出环境之外、让你能想清楚一些事情的人。”林书豪说道。

  而除了教练,林书豪也谈到了篮网的头号球星布鲁克-洛佩兹,“他是那种联盟中很少被谈及的出色球员,部分原因是篮网一直没有取得成功,因此,他的名气也没有获得验证和巩固。”

  此外,在采访的最后,林书豪也谈到了这些年,球迷们对他的支持,以及挥之不去的种族歧视阴影。

  “我想说,我的球迷是最棒的,他们会飞跃整个国家,来看我的比赛,我得到了太多的礼物,多的让我应接不暇,每次从亚洲回来,我都会得到一橱柜的礼物。”

  “说到种族歧视,它真的如影随形,尽管有一些是轻微的,没有那么的恶毒,我的意思是,每一天都会有些人说固定模式的话或类似的事情,当然,这些话也不仅仅是关于我本人的,但是我一直经历着这些。”

  “我会去努力摆脱这些困扰,这不是什么大事情,很多人都会说一些话,或者在推特上评论,内容真的非常种族歧视,但这些,已经不会像当年那样困扰我了。有时候,当我去球馆的时候,我还是会被叫停查看证件,即使我是和队友一起。很显然,我的队友中没有一位亚洲面孔,而我则是唯一被叫住的人,他们会向我索要证件。”林书豪最后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28114.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7月24日,来自《netsdaily》的报道,篮网新控卫林书豪今天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就加盟篮网的原因,以及种族歧视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夏,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