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度假了!梅西提前7天归队 西媒:为扫清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度假结束!梅西提前七天归队
度假结束!梅西提前七天归队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公布了在英国和凯尔特人热身的球员名单,参加今夏美洲杯和欧洲杯的大部分球员都没有在其中,但是梅西则榜上有名。《世界体育报》表示:梅西是放弃了假期,提前7天归队。

  梅西此前和马斯切拉诺、布拉沃、维尔马伦、拉基蒂奇、阿尔巴、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等人一样,被特许推迟归队。但是梅西最终却提前7天回到了巴塞罗那。而这也不是梅西第一次提前归队,去年夏天梅西也是在打进美洲杯决赛的情况下,提前4天回到巴塞罗那。

  但是梅西去年提前归队是为了备战和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不过如今巴塞罗那距离西超杯比赛打响还有3周,为何梅西这次回来这么早呢?西媒表示梅西在今夏美洲杯丢冠之后宣布退出国家队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又因为税务案件被判处21个月监禁,个人舆论形象达到前所未有的低谷,而小跳蚤则是打算用刻苦训练的方式来重塑自己的形象。

  眼下内马尔正在和巴西国奥队备战里约奥运会,而梅西和苏亚雷斯则都进入了季前热身大名单,虽然乌拉圭射手随队进入了美洲杯大名单,但是苏神一场比赛都没有踢,球队就被淘汰了。而此前被曝被巴萨禁止训练的蒙托亚和特略,也在名单当中。

  (波本)

  附:巴萨25人大名单

  马西普、何塞-苏亚雷斯、塞尔吉-罗贝托、阿德里亚诺、比达尔、马蒂厄、蒙托亚、阿尔达-图兰、丹尼斯-苏亚雷斯、桑佩尔、路易斯-苏亚雷斯、穆尼尔、梅西、特略、何塞普-马丁内斯、马龙、马丁内斯、博尔哈-洛佩斯、卡博内尔、贡巴乌、阿莱尼亚、尼里、阿尔法罗、卡马拉、穆希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30569.shtml report 1498 度假结束!梅西提前七天归队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公布了在英国和凯尔特人热身的球员名单,参加今夏美洲杯和欧洲杯的大部分球员都没有在其中,但是梅西则榜上有名。《世界体育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