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蒙德足校首次亮相中国 CEO:将邀队赴德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特蒙德足校首次亮相中国 CEO称将邀队赴德学习

  2016国际冠军杯上海站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以4比1大胜曼联。23日,多特蒙德俱乐部与球队主赞助商赢创工业集团共同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多特蒙德赢创足球学校将首次亮相中国。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和队员杜尔姆出席发布会。

  长久以来,多特蒙德和赢创都密切关注青少年足球训练。2011年,双方共同创办的足球学校正式建立,5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据了解,此次来华创办足校,中国的青少年将有机会接受来自德国专业足球教练员的指导,并按照目前全球领先的青训体系进行训练。

  赢创董事长英凯师表示:“双方的合作堪称完美。赢创的赞助不仅帮助多特蒙德度过了最初的转型期,更为球队此后在国内联赛及欧冠赛场上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特种化工企业,赢创通过多特蒙德这座桥梁,与众多国家的重要目标群体建立起了联系。”

  瓦茨克表示,多特蒙德与赢创都希望通过足球学校的活动,促进中国足球的成功发展。“在这个足球学校里,中国的青少年可以接受德国专业教练的指导,按照先进的训练方法进行训练。他们可以学习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并建立团队的友谊”。

  据瓦茨克透露,多特蒙德俱乐部将派两支青少队来华交流切磋,之后也会邀请中国的青少队到德国去交流学习,“不仅是足球,还有文化的交流”。

  瓦茨克表示,球队来到不同的地方,经历不同的文化,认识不同的人群,“对球队的适应能力、凝聚力都非常有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32&paper.cmsUrl= report 770 2016国际冠军杯上海站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以4比1大胜曼联。23日,多特蒙德俱乐部与球队主赞助商赢创工业集团共同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多特蒙德赢创足球学校将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