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悼念慕尼黑枪击事件:令人震惊 为逝者祈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拉姆:枪击事件让人震惊
拉姆:枪击事件让人震惊


  德国当地时间7月22日傍晚,慕尼黑市北部奥林匹亚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枪击案共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0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拜仁与兰茨胡特的友谊赛中,双方球员臂缠黑纱,赛前还为此前的慕尼黑恐怖袭击事件遇难者默哀,拜仁队长拉姆也对枪击事件表示了自己的震惊之情。

  拉姆表示,“这次枪击影响了每个人,特别是生活在慕尼黑的人们,这毕竟是我们生活的城市,一切离我们都那么近。”

  据悉,拉姆童年就在发生枪击案的奥林匹亚购物中心附近度过,“我们为枪击事件的遇难者祈福,我们与遇难者的家人们同在。友谊赛前我们进行了1分钟的默哀,说实话,在默哀之后很难再说出‘来吧,现在我们开始踢球。’这样的话。”

  对于在自己生活的城市发生这样的枪击事件,拉姆表示悲剧发生后自己也想了很多,“我脑海中想了很多事情,首先是我的亲人们,他们是不是在家里,是不是都还平安,我当时从电视上看到了对这件事的报道,所有的一切都太让人震惊了,人们根本不能理解这是为什么。”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32994.shtml report 1278 拉姆:枪击事件让人震惊德国当地时间7月22日傍晚,慕尼黑市北部奥林匹亚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枪击案共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0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拜仁与兰茨胡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