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贤秀即将离队出战奥运 富力中后卫暂无替代者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周六客场不敌延边富德之后,富力已完成了7月9场比赛中的7场。除与沙尔克04的友谊赛外,富力在前5场比赛中取得5连胜。算上6月最后一战主场击败上海上港的足协杯比赛,富力此役之前已取得联赛和足协杯双线6连胜,其中联赛取得4连胜。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战绩,不过付出的代价是球员体能下降。

  上一轮中超,延边富德客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因故延迟,这场比赛延边富德以逸待劳。上一轮,富力在主场击败恒大,比赛结束后,富力队员的疲惫状态和心态都需要时间恢复。不过他们并没有时间休息,还要飞行6个小时来到延边富德的主场城市。“两队赛程不一样,他们周中没有比赛,我们还要长途跋涉,也为此付出了输球的代价。”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说。

  比密集赛程更严峻的考验是,富力主力中后卫张贤秀将在7月24日离队,与韩国国奥队会合备战里约奥运会。“3中卫”是目前富力已成熟运用且取得成功的战术体系,此前符云龙伤停,富力已无中卫可替换张贤秀。球员疲劳可以恢复,但战术体系因故无法运转,这是斯托伊科维奇将要面对的一大难题。赛后,张贤秀说:“这段时间我不在富力,可能会对球队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我相信队友会同心同力,我会安心投入奥运会的。”

  富力在7月余下时间还有两场比赛,接下来他们将于7月27日出战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本月第2次在秦皇岛与河北华夏幸福交手;7月31日,富力将在中超第20轮主场迎战上海上港。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37764.shtml report 624 周六客场不敌延边富德之后,富力已完成了7月9场比赛中的7场。除与沙尔克04的友谊赛外,富力在前5场比赛中取得5连胜。算上6月最后一战主场击败上海上港的足协杯比赛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