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卡佩拉能替代霍华德 悍将2特质魔兽不具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国知名篮球专家内特-沃尔夫撰文称,火箭的年轻内线克林特-卡佩拉完全有能力填补霍华德留下的空缺。尽管,在对抗能力以及个人进攻方面,卡佩拉不如霍华德,但这位小将身上的很多特质,也是魔兽所不具备的。

  上赛季,只是卡佩拉生涯的第二年,尽管,他已经成为了火箭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但是在很多专家看来,指望他在未来接替霍华德,镇守火箭的内线,还有些不太现实。

  但对此,内特-沃尔夫的观点却有所不同。因为如果将卡佩拉上赛季的场均数据,换算成每36分钟的平均值,那么他的场均表现,与霍华德的差距其实并不大(霍华德场均15.4分13.2篮板1.8盖帽,卡佩拉场均13.3分12.1篮板2.3盖帽)。

  况且,在卡佩拉身上,他还有着一些霍华德所不具备的特质。卡佩拉的跑动能力在联盟内线中,无疑是上乘的,而这样的特质恰好有助于他迅速适应德安东尼的体系。尽管,卡佩拉传球能力一般,中远距离投篮能力几乎为零。但是他在挡拆进攻模式下,还是颇具威胁的。上赛季,卡佩拉通过挡拆,每回合平均能得到1.17分,该数据甚至超过了霍福德、钱德勒这些优秀的内线。

  另外,卡佩拉才只有22岁,他身上还有大量天赋没有被挖掘出来。更难能可贵的是,卡佩拉训练异常的刻苦,对于自己的角色,他也从来没有埋怨,这一点同样是霍华德所不具备的。

  要知道,最近一段时间,卡佩拉正在跟随名宿约翰-卢卡斯特训。期间,卡佩拉的刻苦程度,就得到了卢卡斯高度的赞扬,“他只是不断的苦练,对我的要求,他从来没有过‘你在和我开玩笑吗?’这种类似的抱怨。我让他早晨6点来训练,他说没问题,我让他晚上10点过来,同样没问题……事实上,我一直在等着他主动要求休息一天。”

  而在文章的最后,内特-沃尔夫也认为,也许指望卡佩拉在新季砍下20+10的华丽数据并不现实,但是对于他镇守内线的能力,外界也不应该过度低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37905.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国知名篮球专家内特-沃尔夫撰文称,火箭的年轻内线克林特-卡佩拉完全有能力填补霍华德留下的空缺。尽管,在对抗能力以及个人进攻方面,卡佩拉不如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