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六季·青海湖 >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六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朝阳:用跑步来传递与自然灾害斗争的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4日,第六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青海湖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蒋劲夫、印小天、许飞、于洋、徐洁儿、张皓然、张宁江、郭晓婷、李斯羽、崔志佳、韩丹彤、于莎莎、王勇峰、邱启明在内的娱乐圈大咖、跑步达人、媒体名人齐聚油菜花盛开的青海湖边,挑战“高原马拉松”。

  在赛前的起跑仪式上,张朝阳表示,用跑步来传递与自然灾害斗争的精神:

  大家好,欢迎各位加入搜狐名人马拉松的跑步的大家庭,有很多老朋友也有很多新朋友,这个是来自最初的新闻客户端,后来正名为搜狐名人马拉松,这是第六季,我们在北京跑过两次,后来跑了长白山,跑了丽江,跑了三亚。 我们第六季到了青海湖,每一季都有新的挑战,这次是海拔,而且是3200米的海拔,一到这就来了下马威,昨天晚上大概有人会有不舒服,但大多人的身体情况还是挺好的。

  这次跟以往有什么区别呢。可能大家也关注到了我们传播手段变得丰富了,现在进入了直播的时代,就说无视频无真相,现在是无直播无真相。我现在在主持,我是一个主播也是一个记者,所有的事件都在实时发生。我们的每一位跑者也会是主播,而且我们专门请来了颜值主播,也是渐渐崛起的千帆直播们。这次最大的特点,除了传统的新闻客户端的互动直播,图文直播还收视频的报道,以及大家在朋友圈和微博的各种照片的发布,还有视频的延时的直播形式,这样一个强大的传播手段把这样一个事件变得非常实时,很有意义。

  天下的人们在各种地方以毫秒的速度来享受这样一个事情,因为每个人都喜欢跑步,所以才会看到这个。我希望今天我们能跑出好的感觉,跑出好的成绩,也就是坚持跑完。当然也感谢广大的赞助商,尤其我们这次做了一次改革,有宝马电动车的赞助,因为我们要拍照前面有车跟着我们,有了宝马电动车我们不会很麻烦。青海湖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次跑步我们依然关注环保,其实我们每个人动起来的话就不用开车了,这样能保护地球。而且现在这个地球变得很刺激,生活在地球上我们有这个责任让我们千秋外代的活下去。保持家园不要被我们毁掉,同时我也想利用这个机会来对我们在水灾中失去生命的人们表示哀悼,以及我们用跑步的精神来鼓励、传递、分享对各种灾害斗争的精神,所以希望我们今天能跑出好的感觉。5公里,10公里,20公里,跑多少都可以,要跑好跑的高兴,谢谢大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39296.shtml report 1355  7月24日,第六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青海湖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蒋劲夫、印小天、许飞、于洋、徐洁儿、张皓然、张宁江、郭晓婷、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