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失业!乌拉圭联赛无限期停摆 解决方案难寻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乌拉圭足协决定将无限期暂停国内联赛。
乌拉圭足协决定将无限期暂停国内联赛。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各俱乐部和政府在很多方面无法达成一致,乌拉圭足协决定无限期暂停国内联赛,原定于8月6日开赛的新赛季联赛将无法与球迷见面。

  乌拉圭政府要求足球场馆安装安全监控,否则将以高危为由不为场馆配备警力人员,导致无法举办比赛。而乌拉圭各俱乐部则以无法承担经费为由拒绝了政府这一要求。

  无限期停赛这一决定是在足协主席和各俱乐部开会讨论后的结果。“无限期停赛是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案,直到各俱乐部和政府能够达成一致。”乌拉圭足协副主席费尔南德斯向媒体说道。各俱乐部、球员、教练、裁判等就停赛一事达成一致,但是如果问题一直无法解决,他们也会一直无法正常工作。

  费尔南德斯还表示,尽管国内联赛无限期停赛,但是足协不会停止工作,会继续寻找解决方案。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39343.shtml report 1192 乌拉圭足协决定将无限期暂停国内联赛。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各俱乐部和政府在很多方面无法达成一致,乌拉圭足协决定无限期暂停国内联赛,原定于8月6日开赛的新赛季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