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万肩膀脱臼将休战三周 孔蒂欲购中卫三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伊万肩膀脱臼将休战三周
伊万肩膀脱臼将休战三周


  切尔西0比2不敌维也纳快速,执教首秀遭遇“开门黑”,这让孔蒂意识到球队阵容需要继续加强。英国媒体指出,由于伊万诺维奇肩膀脱臼休战3周,意大利人希望蓝军能够引进一名新中卫,其中库里巴利、马诺拉斯以及林德洛夫都是潜在目标。

  《每日邮报》报道称,伊万诺维奇是在切尔西对阵沃尔夫斯贝格的热身赛中受伤的,孔蒂当时调用巴巴将其替换下场。该媒体透露,这名塞尔维亚后卫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肩膀脱臼的他目前没有离开球队训练营,而是继续留在队中接受治疗。据悉,他将因此休战3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无缘挑战利物浦、皇马以及AC米兰的3场国际冠军杯比赛。

  虽然伊万诺维奇只是错过了季前热身赛,可以赶在新赛季联赛到来之前伤愈复出。但在切尔西主帅孔蒂看来,现年已32岁的塞尔维亚人,显然无法满足自己的建队要求,这名意大利主帅希望能签下一名新中卫,来接替日渐老迈的伊万诺维奇。

  英国媒体表示,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的伊万诺维奇的完美接班人,切尔西此前一直在同意甲劲旅商讨这名法国中卫的转会问题,那不勒斯方面为这名25岁的后卫标价高达4500万英镑。这一价格显然让蓝军无法接受,但《每日邮报》认为,切尔西将继续为其与那不勒斯进行谈判。不过,该媒体同样指出,孔蒂的球队想要引进库利巴利还需要面临来自埃弗顿的竞争。

  除了库利巴利之外,罗马中卫马诺拉斯,也进入到了切尔西的视线。据悉,蓝军已向红狼军团开出了一份2700万英镑的报价,同时向这名希腊国脚提供高达350万英镑的年薪诱惑其加盟。与此同时,切尔西还看上了效力于本菲卡的林德洛夫。这名年仅22岁的瑞典国脚,刚刚参加了今夏的法国欧洲杯,他的合同里包含25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据悉,蓝军有可能激活这一条款将至招致麾下。

  孔蒂在正式入主斯坦福桥之后,切尔西已签下了巴舒亚伊和坎特两名新援。不过,据《镜报》透露,蓝军今夏的引援进程让球迷大呼失望,而球队的新任主帅对此也并不满意。意在挑战新赛季英超冠军的孔蒂,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继续搜罗强援,并督促俱乐部老板阿布出资再买5名球员,而当务之急就是引进一名中后卫。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40388.shtml report 1743 伊万肩膀脱臼将休战三周切尔西0比2不敌维也纳快速,执教首秀遭遇“开门黑”,这让孔蒂意识到球队阵容需要继续加强。英国媒体指出,由于伊万诺维奇肩膀脱臼休战3周,意大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