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要继承科比精神 KD:学飞侠减少出手次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湖人国度》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有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长达20年的经历,有时会忽略他对美国国家队的重要性。

  科比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关键球员,他对球队影响力延续到现在。在与这支美国队成员卡梅罗-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聊天中都能体会到,科比对他们的影响。

  安东尼在08年奥运会和12年奥运会是科比队友,甜瓜说现在他要继承科比的精神,“对我而言,更多的就是传承他的精神。以前比赛之前,在更衣室里看到他,可以看到他如何准备比赛,为球队还有鼓励队友们。这是我在比赛之外学到最多的地方。”如今安东尼是美国队当中年龄最大,参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轮到他继承科比的精神激励队友们。

  杜兰特曾在12年和科比做过国家队队友,目前阿杜在美国队承担得分王角色。KD说:“科比在联盟当中已经贡献足够多,12年时他并不需要参加奥运会,但他还是参加了。他站出来,在每件事上都做出牺牲,他不会在意出手次数多少,他是联盟当中最好的球员,是一位伟大领袖。他想帮助球队赢球,并对此充满热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45327.shtml report 922 北京时间7月24日,《湖人国度》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有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长达20年的经历,有时会忽略他对美国国家队的重要性。科比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