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10球锦标赛落幕 范伯宁强势摘得个人第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台球视界
  • 手机看新闻
 


  2016美国10号球锦标赛于昨晚落下帷幕,夏恩-范伯宁凭借整次比赛中出色的冲球、准度以及精准走位,强势斩获个人第二座美国赛冠军并独得1万美元奖金。

  在双败淘汰赛中,范伯宁开赛后的表现相当强劲,在以7-10败给罗德尼-莫里斯 (Rodney Morris)落入败部之前的他连续拿下五场比赛胜利,其分别10-4击败查德-修德、10-7托米-托克夫、10-5格奥尔吉-格奥吉夫、10-6阿玛尔-康、10-5司盖-伍德沃德。而最终在败部以10-6顺利击败加拿大名将约翰-莫拉之后,也确保拿到了决赛入场券。范伯宁在决赛的对手也正是让他唯一吃下败仗的“火箭”罗德尼-莫里斯。莫里斯一路地过关斩将,接连击退了米奇-埃勒曼、布兰登-夏夫、维尔莫什-福尔德斯、杰森-克拉特以及约翰-莫拉。

  双方在决赛中的比分一直相当接近,直到战成8-8平。范伯宁在下一局冲球之后,清光台面取得赛点。范伯宁凭借优异的发挥及抓住莫里斯失误的机会,最终以10-8击败对手夺下冠军。

  “我会一直支持并参与马克-格里芬的赛事,他为我做了很多!”范伯宁赛后说到。

  此外,组委会还排定了三场挑战赛,第一场Pick Your Poison挑战赛,由霍曼对阵范伯宁,赛制为8号球抢21局。第二场The Tiger挑战赛则为10号球抢21局,“火箭”罗德尼-莫里斯将接受麦克-德夏因的挑战。最终的OB挑战赛则将由贾斯丁-博格曼出战科瑞-杜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55313.shtml report 1010 2016美国10号球锦标赛于昨晚落下帷幕,夏恩-范伯宁凭借整次比赛中出色的冲球、准度以及精准走位,强势斩获个人第二座美国赛冠军并独得1万美元奖金。在双败淘汰赛中
(责任编辑:李宇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