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威完胜同胞重返斯坦福决赛 小威场边观战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6赛季西部银行精英赛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6-1,7-6(2)击败同胞小将里斯克,时隔七年重返斯坦福站决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80次打入WTA决赛。她将和3号种子孔塔争夺冠军。

  在温网摘得22冠之后,小威廉姆斯花了几天在北加州训练,并且现身斯坦福给姐姐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56448.shtml report 172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6赛季西部银行精英赛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6-1,7-6(2)击败同胞小将里斯克,时隔七年重返斯坦福站决赛,这也是她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