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自信能成顶级后卫 盛赞一人乃最无私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自己能够成为联盟的顶级后卫,同时在他看来,此前宣布退役的邓肯是最无私的领袖。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你认为自己能够成为顶级后卫吗?

  林书豪:我能够做到。如果我认为自己无法达到那样水准的话,那么我也不会去为了首发位置而努力。

  问:在你看来,最好的林书豪是否还未出现呢?

  林书豪:是的,我才27岁,从运动员的角度来看,我接下来的三年时间将会是生涯巅峰期。如果你观察一下NBA球员职业生涯巅峰期,一般都是在27岁到30岁之间。当然纳什在30岁之后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篮球。

  问: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你有什么看法?

  林书豪:作为一名NBA球员,我认为那不会发生,这令联盟竞争环境变得更艰难。但是从个人角度来看,我可以理解他的选择。如果他们赢得两个或者三个总冠军的话,那么他会认为这是最适合他的决定。

  问:你为什么很佩服邓肯?

  林书豪:因为他不会在乎很多事情,而这些事情在不少人看来却很在意。他想要赢得胜利。当你谈论一个无私的领袖时,我认为那就是邓肯。

  问:什么是你的驱动力?你如何驱动自己去赢得总冠军?

  林书豪:我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想看看自己在场上能够有多出色。我是一个有野心的人。这(夺冠)并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它需要时间。如果我认为这里没有机会做到的话,那么我也不会来。

  问:选出三个“林疯狂”时期的最佳时刻。

  林书豪:第一就是对阵湖人时在第四节的底角三分,第二就是对阵猛龙时投中的准绝杀球,第三就是对阵篮网时的大爆发,在那场比赛之后,他们没有裁掉我。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56782.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自己能够成为联盟的顶级后卫,同时在他看来,此前宣布退役的邓肯是最无私的领袖。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