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7:35苏宁再拔“河” 崔帅:这次不会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昊
  • 手机看新闻

  24日晚7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同河南建业的联赛次回合的较量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两队本月多次交手,虽然在足协杯第一回合比赛中1比2不敌建业,但如今的苏宁已经今非昔比,两名外援的调整似乎盘活了球队的整体打法。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半月三战

  苏宁继续拔“河”

  这场比赛是双方近半个月内足协杯以及中超赛场3场交锋中的第2场比赛,本月27日,双方将移师常州奥体中心进行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次回合的较量。在这3次交手中,足协杯首回合的较量中,苏宁客场1比2惜败河南,虽然失利,但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在这半个月内,两队在足协杯以及中超联赛3场交战,苏宁选择了“拔河”这个统一主题,寓意赢到最后才是最终的胜利,在“第二季”继续选用拔河画面,代表胜利的红色标志绳被拉向了苏宁的方向,期待球员团结一致,全取三分,拿下第二局的胜利选择的画面。

  在周中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苏宁在结束了3个客场的征程后,在主场4比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虽然拉米雷斯停赛,但刚刚加盟球队的新援罗杰·马丁内斯和洪正好都有着出色的发挥,马丁内斯更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首秀即进球,而后卫塞恩斯布里也在比赛中打入了自己中超的处子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崔龙洙的带领下,苏宁的整体技战术安排和战斗力都在逐步的提升。反观对手河南建业同样在上一场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2比1取胜,联赛积分上升到28分,因净胜球的劣势处在第7位。双方历史上互有胜负,今年的两次交手中也都是各取一场胜利。

  拒绝犯错

  崔龙洙:联赛足协杯两手都要硬

  对于韩国人崔龙洙来说,上轮联赛的大胜并不足以让他大喜,在不同场合,崔龙洙依旧表情严峻,球队存在的问题依旧是他极力调整的。

  上次交锋1比2不敌河南建业,崔龙洙依旧记在心里,唯有胜利并且晋级才能让他释怀。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他再度提到了精神:“在现在这个密集赛程下,我们跟河南队都很累,越是这个时候我们的集中力和战斗力以及所有的精神都要更强。我们特别要提防他们的密集防守和反击战术,当然我们在主场要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要给他们好的礼物。”

  半个月跟河南打三次,对同一个对手,崔龙洙会有怎样战术上的调整?崔龙洙表示:首先上一场与河南的比赛,我们输的时候队员的情绪不怎么高,但是最近经过调整以后,回到主场我们的凝聚力特别好,在主场队员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有必胜的信念,第二次交手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之前崔龙洙说赛季目标是联赛,现在联赛和杯赛连续和河南建业交手,崔龙洙的侧重点又如何呢?他说:“当初讲的是优先情况下,首先联赛是第一位,足协杯也不会放弃,因为足协杯和亚冠名额相关。虽然我们的队员很疲惫,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要通过胜利来放松。”

  对于苏宁来说,两位新援的状态都非常好,求战欲望也很强,崔龙洙也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

  南京软件足球赛火热上演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 23日下午,“和昌湾景”第五届中国(南京)软件谷T16足球联赛在南京板桥开幕,这场属于全南京软件企业的足球盛会吸引了诸如华为、京东、富士通等知名企业在内的28支企业代表队参与。

  赛事主办方介绍,该联赛可谓“5年磨一剑”,历经软件谷管委会5年的打造,比赛规模也从第一年的16支队伍扩大到了现在的28支球队。T16联赛的参赛队伍以软件企业为主,这样的企业男生多、凝聚力强,记者在现场看到,每支前来的队伍都拥有20-30人的强大阵容。另外,T16联赛每年都放在7、8月的暑假举行,可谓南京最为“火热”的联赛,但场面的火热并不代表球员脾气的火爆,主办方表示,由于参赛球员都是IT行业精英,整体素质很高,所以整个赛事的秩序非常好,而主办方也将把比赛打造为南京的品牌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57969.shtml report 2102 24日晚7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同河南建业的联赛次回合的较量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两队本月多次交手,虽然在足协杯第一回合比赛中1比2不敌建业,但如今的苏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