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索:数风流人物还看瓜鸟 曼市之争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夏樊
  • 手机看新闻
新赛季曼市风云 瓜鸟谁执牛耳
新赛季曼市风云 瓜鸟谁执牛耳


  据《天空体育》报道,拜仁中场,西班牙老将阿隆索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曾在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麾下都效力过的球员,他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两人的曼市巅峰对决。

  哈维-阿隆索2010-2013年间为穆里尼奥的皇马效力过,而那时,他们的主要对手正是处在瓜迪奥拉执教的,历史最强时期的梦三巴萨。但是在2014年后,阿隆索也离开西班牙,前往巴伐利亚,为瓜迪奥拉的拜仁效力至今。虽然瓜迪奥拉刚刚从慕尼黑卸任,但阿隆索表示,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这对“世纪冤家”不仅重新回到了同一个联赛,而且还执掌互为死对头的曼联曼城,这样的对决世间罕见,一定非常有趣,绝不会错过。

  “对于我而言,他们虽然风格不同,经营球队的方法各异,但是他们都拥有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与吸引力。瓜鸟都能让自己的队员们感受到巨大的动力和压力。我很幸运能和他们都有过各自一段时间的合作。”

  关于对瓜鸟二人新赛季重新聚首的看法,曾经也分别效力过两人的罗本也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对两人都非常尊重和喜爱,希望双方能比出水准,赛出风格。

  (夏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59655.shtml report 1302 新赛季曼市风云瓜鸟谁执牛耳据《天空体育》报道,拜仁中场,西班牙老将阿隆索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曾在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麾下都效力过的球员,他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两人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