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挑落3豪门无人入选国足 状态起伏难冲亚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作为升班马及本赛季引援投入最为谨慎的一支球队,延边富德无疑是中超16强中比较特立独行的一分子,可是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平民化色彩甚浓的球队却接连战胜国安、申花、苏宁等传统强队并逼和领头羊恒大,令人肃然起敬,昨天下午,他们在主场又以3比1击败近来势头正猛的广州富力队,无愧于“豪强杀手”的美誉。

  本轮之前,广州富力队刚刚在“同城德比”中以2比1逆转取胜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其势头之猛或许足以令任何一个对手胆寒,可是做客延吉,他们前行的势头被抑制住,韩国籍教头朴泰夏带着他旗下的富德平民军打得富力落花流水。金承大、尹比加兰、金波先后破门帮助延边富德锁定胜局,富力队只是凭借卢琳的进球挽回些许面子。富力队此前创造了双线5连胜纪录也就此被终结,他们必须摆正位置审视自己的心态与能力。

  拿下富力之前,富德的状态也偶有起伏,这是他们始终难以跻身第一集团的原因所在,但就中超最低价外援配置这个现实来说,富德能够先后拿下国安、申花、苏宁等新老豪门球队,这足以证明他们黑马之称不是靠“蒙”。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为止,富德队竟然没有一名球员进入国家队,不知道国足主帅高洪波看到富德队的惊艳表现,会不会有所心动。

  在昨晚中超第19轮其他两场角逐中,上海上港队做客沈阳以1比3不敌刚刚喜获胸前赞助的辽宁宏运,杭州绿城3比1击败天津泰达。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62214.shtml report 1371 延边3-1富力金承大推空门全队热情庆祝本报讯(记者肖赧)作为升班马及本赛季引援投入最为谨慎的一支球队,延边富德无疑是中超16强中比较特立独行的一分子,可是就是这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