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C罗夺金球奖毫无悬念 传球再烂他都能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巴斯克斯表示C罗该得金球奖。
巴斯克斯表示C罗该得金球奖。


  皇马边锋巴斯克斯希望C罗能够赢得他第四个金球奖,并认为葡萄牙队长没理由不获奖,他在这一年中的表现要好过梅西。

  不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C罗无疑都度过了一个完美的赛季。他成功帮助皇马夺得了欧冠冠军,并且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欧洲杯中带领葡萄牙首次捧起德劳内杯。

  “目前来讲,我不认为C罗拿下今年的金球奖有任何的悬念。C罗值得再次获得金球奖,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加值得。我也十分希望他能够再次获奖。”巴斯克斯表示。“跟他一起踢球让人觉得一切都十分容易。大家经常给他特别糟糕的传球,但是他总是能取得进球。这简直不可思议。”

  上赛季,C罗共为皇马在联赛中出场36次,打入35粒进球。欧冠比赛中C罗取得了16粒进球,决赛中更是顶住压力打入了最为重要的一粒点球,帮助球队战胜同城德比再次赢得欧冠冠军。而作为队长带领葡萄牙创造欧洲杯历史的同时,C罗也以3球的成绩获得了银靴。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62418.shtml report 1235 巴斯克斯表示C罗该得金球奖。皇马边锋巴斯克斯希望C罗能够赢得他第四个金球奖,并认为葡萄牙队长没理由不获奖,他在这一年中的表现要好过梅西。不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