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头来!梅西晒新发型 烟熏灰发色cos拉姆塞(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 手机看新闻
梅西晒出自己的新发型 


  今年夏天对于梅西来说并不美好,美洲杯决赛输给智利,自己的老对手C罗又如愿在法国捧起了欧洲杯的奖杯,又因为税务案件被判处21个月的监禁,个人形象可谓跌落谷底。不过眼看着新赛季马上到来,梅西的心情也逐渐好了起来。日前,梅西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发型,酷似拉姆塞。

  也许是想“从头开始”,梅西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发型。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梅西将自己的发色烫成了今年十分流行的烟熏灰,这也使得巴萨球王显得利落了许多。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杯期间,威尔士中场核心拉姆塞也选择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这个颜色,而他也带领威尔士在欧洲杯上成功闯入四强。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梅西为了准备与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特地提前7天结束了自己的假期返回巴萨进行训练。看来梅西这下是真的想要在新赛季大展拳脚,从而让自己忘却今年夏天的烦恼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79392.shtml report 1184 梅西晒出自己的新发型 今年夏天对于梅西来说并不美好,美洲杯决赛输给智利,自己的老对手C罗又如愿在法国捧起了欧洲杯的奖杯,又因为税务案件被判处21个月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