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开幕上座率创纪录 揭幕战国青1-1平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4日下午,万众瞩目、球迷期盼已久的2016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潍坊奥体中心体育场盛大开幕。15529名的观众上座率也创造了十年“潍坊杯”的纪录。

  中国足球协会竞赛管理部部长戚军,山东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魏淑波,潍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闫宗子,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席刘树宏、副主席钱洪涛,潍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铁柱,坊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志敏,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钱广华,潍坊市公安局、市政局、卫生局等相关单位领导,新华社等30多家媒体记者出席开幕仪式。

  2016年“鲁能•潍坊杯”赛事组委会副主任、中国足协竞赛管理部部长戚军先生宣布“鲁能•潍坊杯”开幕。

  闫宗子代表潍坊市人民政府在致辞中说,对来自四大洲的朋友来到“风筝都”潍坊表示欢迎。希望各参赛球队以球为媒,以赛会友,充分发挥足球连接友谊的积极作用,通过“鲁能•潍坊杯”这样的优秀平台展示潍坊的美丽与精彩。同时也希望热情好客的潍坊人为大家带来快乐与激情,并预祝“鲁能•潍坊杯”取得圆满成功。

  十年铸剑,精彩绽放,2016年第十届“鲁能•潍坊杯”经过前期长达数月时间的紧张筹备,今天终于在潍坊奥体盛大开幕。今年的八支参赛队来自四大洲,有欧洲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德国沃尔夫斯堡、葡萄牙本菲卡,北美洲的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南美洲的巴西体育,亚洲的日本鹿岛鹿角、中国国青、山东鲁能。他们将分成两个小组,决出冠军归属。皇马青年队的参赛,将“潍坊杯”参赛队伍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之后进行的揭幕战中,中国国青1:1与皇家马德里青年军握手言和。(李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80110.shtml report 755 7月24日下午,万众瞩目、球迷期盼已久的2016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潍坊奥体中心体育场盛大开幕。15529名的观众上座率也创造了十年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