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华夏幸福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洛伊西奥远射打破僵局 华夏1-0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9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阿洛伊西奥沿左路内切射门得分,河北华夏幸福在半场结束时1-0领先长春亚泰。

  两队近期的境况都难言理想。本场比赛之前,河北华夏幸福刚刚联赛中惨遭5连败,目前他们以30分排在第四。反观长春亚泰则在联赛中则遭遇了3连败,目前他们仅积13分排在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本赛季首回合的那场较量中,河北华夏幸福凭借罗森文打入的世界波在经开体育场1-0力克长春亚泰。

  第3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传球,其带球内切摆脱了李光的盯防在大禁区外围直接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董学升头部发生折射飞向球门右上角,吴亚轲高高跃起将球摘下。第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在中场组织进攻,阿洛伊西奥前场中路拿球晃开防守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吴亚轲倒地侧扑将球没收。

  第18分钟,亚泰在中场策动进攻,阎峰在禁区外界迎布鲁诺回传直接起脚劲射,李行舍身封堵将球挡出。第29分钟后,伊斯梅洛夫在中场左边路送出过顶斜长传,莫雷罗在右边路胸部停球,随后莫雷罗带球内切晃开丁海峰后起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主裁判吹停比赛,示意双方队员补水。

  第31分钟,金洋洋在中圈送出过顶斜长传,阿洛伊西奥前插在前场左边路将球卸下,阿洛伊西奥随即带球内切摆脱殷亚吉之后起右脚抽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阿洛伊西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打入的首球。第4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在外围获得任意球,姜宁主罚直接射门,吴亚轲在门前将球没收。半场结束时,河北华夏幸福1-0。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32-丁海峰、4-金洋洋、5-杜威、16-廖均健;33-高准翼、6-罗森文、30-李行、7-姜宁、3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

  长春亚泰首发:1-吴亚轲;12-殷亚吉、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17-范晓冬;24-阎峰、32-李光、4-马季奇、20-杜震宇;37-布鲁诺、10-莫雷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81204.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9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阿洛伊西奥沿左路内切射门得分,河北华夏幸福在半场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