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莫雷诺远射一箭穿心 鲁能0-1落后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32分钟,莫雷诺低射为申花首开记录。半场结束,鲁能0-1落后于申花。

  虽然目前鲁能依然在为保级而战,但是近期战绩已经强势反弹,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且4轮取得的10分竟然和前15轮的积分相同。特别是两名强力外援佩莱和西塞在上一轮双双取得加盟中超后首球,对于球队士气是极大的鼓舞。而申花队本赛季的客场成绩不佳,到目前为止9场比赛只取得了1场胜利。再加之登巴巴的断腿事件,申花此次客场之旅并不被看好。今年两队已经交手过两次,足协杯上申花取胜,联赛中则是双方战平。

  开场第9分钟,王永珀左路拿球横传,李松益中路远射,李帅扑球脱手,好在没有其他人补射,李帅及时将球拿到。第11分钟,佩莱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蒙蒂略禁区内头球回顶,球疑似打在秦升的手臂上。第15分钟,宋龙左路大脚解围抡空,瓜林得球面对三人防守闪开空当横敲,莫雷诺跟进左脚低射,球被王大雷倒地扑出。1分钟后,秦升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18分钟,瓜林禁区前头球摆渡,马丁斯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打远角偏出。马加特对于此球的防守极为不满。第24分钟,齐天羽、蒙蒂略和蒿俊闵在左路连续一脚传递后,由蒿俊闵传中,后点的王永珀头球攻门偏出。由于济南天气较热,在第28分钟,主裁判给了球员补充水分的时间。

  第32分钟,瓜林前场拿球交给莫雷诺,后者轻巧地穿裆过掉李松益后起脚低射,球洞穿了王大雷的十指关,申花1-0取得领先。丢球后鲁能立刻展开反攻,宋龙左路底线附近传中,佩莱抗开后卫原地侧身钩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蒙蒂略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点的李建滨抢在尤西雷身前头球将球顶出底线。第39分钟,蒿俊闵右侧禁区角上吊射偏出。第43分钟,蒙蒂略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半场结束,鲁能0-1落后于申花。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31-宋龙、6-尤西雷、4-吉尔、24-齐天羽;3-李松益、13-张弛;8-王永珀、10-蒙蒂略、22-蒿俊闵;7-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1-刘彬彬、15-李微、18-西塞、33-金敬道、34-李海龙、35-戴琳;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2-熊飞;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11-吕征;17-马丁斯;

  替补:22-邱盛炯、6-李文博、18-高迪、19-郑凯木、20-王赟、30-陶金、33-毕津浩。

  黄牌:申花:36’秦升;

  主裁判:赵治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81244.shtml report 1196 北京时间7月24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32分钟,莫雷诺低射为申花首开记录。半场结束,鲁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