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去看PGA锦标赛能买啥?伍兹球衣最贵 福勒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当地时间7月28日至7月31日,2016赛季高尔夫球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就将在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小镇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官方预计,今年的决赛轮次会有超过八万名观众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可以想见的是,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游客,肯定也都不愿意空手而归——毕竟俱乐部的商店是巴斯特罗面积第二大的临时建筑!

  那么,球迷们有什么纪念品可以买呢?

  虽然泰格-伍兹不会出现在巴斯特罗,但是他的衬衫会出现在那里,而且会是商店里面买的最贵的那一种。美国PGA锦标赛的销售部高级总监迈克-夸克表示,伍兹计划在今年的PGA锦标赛上穿着的衣服,“每一天的都可以买到”。当地时间星期四的衣服和他那标志性的星期日穿的红色耐克衬衫的复制品,售价为110美元(约合734.36元人民币),周五和周六的衬衫的售价是115美元(约合767.74元人民币)。

  一同提供的还有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罗里-麦克罗伊和世界排名第16位的布鲁克斯-科帕卡的衬衫,售价是98美元(约合654.25元人民币)。此外,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和乔丹-斯皮思的翻版球衣也会提供。不过里奇-福勒的球迷恐怕买不到自己偶像的球衣了。

  “这是一个伟大的事情,人们不仅可以穿着偶像的同款球衣参加比赛,还可以看着穿着自己的同款球衣的运动员拿到冠军。”迈克-夸克说。

  那么,商店里面售价最高的纪念品是什么呢?

  18号洞果岭和会所的画册专辑艺术作品售价达到了525美元(约合3504.9元人民币),纪念衬衫最贵的是拉夫劳伦的男子衬衫,售价是225美元(约合1502.1元人民币)。

  据迈克-夸克介绍,在商店里出售的商品大约95%都是定制的和限量版,其中只有大约2%的展品可以在美巡赛的官网商店当中购买。比赛现场还会提供给广大市民免费与沃纳梅克杯和莱德杯拍照的机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84374.shtml report 867 北京时间7月24日,当地时间7月28日至7月31日,2016赛季高尔夫球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就将在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小镇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