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签约龙口西小学 青训3小学+4中学布局完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广州龙口西小学的“合作学校签约仪式”在该校隆重举行,双方的合作正式展开。至此,富力已布局3所小学(高塘石小学、龙口西小学、南国奥园小学),以及4所中学(执信中学、玉岩中学、89中、117中)。

  据富力青训部负责人介绍,本年度将再与广州的一家小学进行合作,即完成广州首批青训布局。

  在与龙口西小学的签约仪式上,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通过接洽,可以感受到龙口西小学对发展青少年足球工作高度的热情和决心,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足球俱乐部,富力有义务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去帮助这些有热情有决心、只是缺乏专业支持的学校,搞好校园足球。只有培育出更多像后乐园、江南二这样的足球小学,从基础做起,多几个像海珠这样的足球强区,振兴南粤足球才绝不是梦。

  龙口西小学创办于1998年9月,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据该校校长陈武介绍,目前学校有总校、穗园、瑞安三个校区,教学班76个,教师146人,学生超过3000人。

  陈武校长表示,龙口西小学是天河区规模最大的小学,足球在学校非常受欢迎,随着学校对校园足球的重视和师生的积极参与,目前在学校已形成了良好的足球氛围,全校师生对于足球的热情较高,但受限于场地问题和缺乏足球专业老师,学校的足球项目处于瓶颈,难以突破。

  借此合作契机,在硬件上,富力会在龙口西小学的足球球场建设上予以大力支持与帮助;而在软件上,富力会派驻专业青训外教,扶持龙口西小学的足球普及课,并对校队的专业足球技能进行培训。(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86073.shtml report 698 北京时间7月20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广州龙口西小学的“合作学校签约仪式”在该校隆重举行,双方的合作正式展开。至此,富力已布局3所小学(高塘石小学、龙口西小学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