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警报未解除!鲁能居倒数第3 新援哑火欠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 手机看新闻

  主场三连胜终止新援哑火 鲁能保级还需上紧发条

  虽然下半时围攻申花,而且几次足球距离球门只有毫厘之间,可佩莱和西塞两大强援均丧失良机纷纷哑火,鲁能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就这样,鲁能遗憾的输给了莫雷诺那神奇的一脚,中超联赛主场对申花保持不败的纪录作古,联赛主场连胜场次也停留在3场上,近期反弹势头告一段落。本来日趋明朗的保级形势再次蒙上阴影,要知道还剩10轮联赛的情况下,鲁能仅有3个主场,其余7场均是客场作战。目前仍处于倒数第三位置的鲁能,且领先永昌不足一场球,鲁能保级还需上紧发条。

  本场比赛前,鲁能连续4场3胜1平拿到10分,其中主场3连胜。而且,两大强援佩莱和西塞与全队磨合渐渐成型,两人还均有进球入账。照此势头下去,鲁能保级形势非常乐观。今天主场迎战申花,若能延续主场连胜,积分甚至可能将攀升到第11位,几乎彻底解除降级警报。马加特继续用佩莱打单箭头,阵容唯一调整来自上轮伤愈复出的王永珀进入首发。

  由于济南闷热天气,上半时两队打得有些沉闷。莫雷诺在第32分钟打出精彩个人表演,中路突破过掉李松益后,禁区前左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申花进球!鲁能落后之后打起精神,尤其是下半时,几乎围在申花半场狂攻。第77分钟,马加特派上西塞,1分钟后,西塞就得到小禁区前打门机会,可惜打偏。第81分钟,佩莱和西塞更是得到面对门将机会,蒿俊闵右路斜传,佩莱反越位面对李帅头球攻门被扑出,西塞跟上也是无人防守,几乎面对空门居然再次打偏。这让我们想起塔尔德利单刀和空门不进,这一刻好像灵魂附体!

  补时4分钟后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鲁能主场4连胜彻底破灭,主场从未输过申花的纪录也被莫雷诺凭一己之力打破。相反,客场3连败的申花终于在客场拿到3分,这也是申花本赛季在客场仅有的第二场胜利。对于鲁能,没能延续之前的强劲势头在主场拿下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停留在倒数第三的位置,势必在之后的保级大战中陷入苦战。

  鲁能剩下的10场联赛中,仅有3场主场作战,下一个主场要到9月10日迎战“副班长”长春亚泰,如果在这之间的三个客场,鲁能不能拿到所需要的分数,到时候很有可能与亚泰形成你死我活的决战。更要命的是,在联赛最后阶段,面对国安、上港和恒大,鲁能均是客场挑战对方,以鲁能本赛季的状态来看,鲁能拿分的几率不大。人员方面,新援到来首次打逆风球,佩莱和西塞都哑火,且都有面对门将攻门未果,尤其是西塞,两脚近距离射门都没能射正让人匪夷所思。由此可见,两名新援似乎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3胜1平后惜败申花,不仅结束主场连胜以及对申花的主场不败,更是错失了关键节点上的胜利,希望这场比赛不是鲁能保级路上大好形势下的转折。(厘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88001.shtml report 38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