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帅兑现诺言改写申花历史 盛赞门神屡扑必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出席了发布会,曼萨诺表示山东鲁能是强队,要将今晚的胜利送给重伤的登巴巴。

  发布会一开始,曼萨诺表示,“就像我昨天说的,这场比赛很艰难,因为山东鲁能是个强队,这还是他们的主场。我们到最后一刻都感觉非常困难。”对于今天的胜利,曼萨诺介绍,“上半场我们踢得比山东要好,我们有控球。上半场我们有3次进球机会,一次是莫雷诺被王大雷扑出,还有一次是马丁斯,还有一次是我们的进球。下半场山东队加大了锋线上的力度,换上了新的外援。我表扬一下李帅,他扑出了很多必进球,再有一个就是我们的后防线表现很出色。”

  赛前发布会上,面对申花从未在鲁能主场带走一场胜利的提问,曼萨诺直言要拿下胜利创造历史。“昨天在赛前发布会有记者问我从来没在山东赢过球,我回答说足球总有第一次。今天就是第一次,我们把这场胜利先给登巴巴,他应该在看我们的比赛。接下来我们这个阶段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去天津,把我们第二轮足协的比赛完成,希望可以进入半决赛。我对这个胜利很开心。”曼萨诺说。

  今天莫雷诺重返球队,曼萨诺这样评价莫雷诺的表现,“他上半场表现非常好,我觉得上半场最佳是他,他跑得非常多,要知道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没有体能了。莫雷诺作为关键的球员,跟石家庄的比赛我们能够发现有没有他球队有很大差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88228.shtml report 33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