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华夏幸福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洛伊西奥:坚持教练安排获胜 未来要继续听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在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力克长春亚泰,夺取近六轮首胜的对决中,刚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野牛阿洛伊西奥首开纪录,不仅打入了自己加盟新东家的处子球,更是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大功臣。赛后第一时间,阿洛伊西奥接受了媒体采访,其表示:能够帮助球队取胜真的是非常高兴。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阿洛伊西奥说道:“首先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胜利在任何时候都是最重要的。其次,我也在这场比赛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过进球与奔跑,为球队贡献了一份力量。”

  而在谈及下半时局势的变动时,阿洛伊西奥则表示:“首先是教练对比赛有一个安排,教练阅读了场上的局势,对战术进行了一些调整,所以下半时我们可能踢得有些被动。但幸运的是,我们都听从了教练的安排,都坚持了下来,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今后在场上,我们应该听从教练的安排,在比赛中更进一步。”(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88700.shtml report 32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