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客场拿回丢掉的分数 裁判太早结束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加特

  (搜狐体育 徐文 7月24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4日,中超联赛继续开战,山东鲁能在主场被上海申花1-0击败。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的输球,马加特认为非常遗憾。

  谈到比赛,马加特说:“非常遗憾,我们在主场丢掉的分数只能通过客场追回来。”具体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马加特说:“遗憾的是上半场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找到办法,这是我到这里最差的45分钟,大家也能看到上海这边有更好的球员。很遗憾的是我们下半场全力进攻全情投入,我们给他们很大的压力,像流水线一样这么多的机会,但没有一次把球送进球门,挺可惜的,裁判这么早就把比赛结束了。”

  对于这场输球,马加特说:“我们在主场丢掉三分,我们就必须在客场去争取拿回在原本在主场应当得到的三分,所以周六必须打好客场比赛,用更好的工作、更努力的表现去争取拿到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34&paper.cmsUrl= report 35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