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求购欧洲杯红星被冷落 国米强拒3000万报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喻圆
  • 手机看新闻
布罗佐维奇2016欧洲杯上表现不俗引阿森纳关注
布罗佐维奇2016欧洲杯上表现不俗引阿森纳关注


  新赛季就快开始,阿森纳频繁向国米中场布罗佐维奇抛出橄榄枝,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森纳再次问询布罗佐维奇,但国米的要价并没有变化,还是之前的3000万欧元。

  2015年1月,国米从萨格勒布迪那摩以先租后买的形式签下布罗佐维奇,并用800万欧元将他买断。作为克罗地亚国脚,23岁的布罗佐维奇在2016欧洲杯上的精彩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也因此进入了阿森纳的视线。

  阿森纳多次的接触并没有给求购带来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如果不能满足国米开出的价格,阿森纳可能将难以继续与国米下一步的谈判。

  布罗佐维奇与国米的合约将于2019年6月到期,并且国米对布罗佐维奇具有优先买断权,阿森纳要想拿下他,需要下大手笔展开更猛烈的攻势。

  (喻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35829.shtml report 1191 布罗佐维奇2016欧洲杯上表现不俗引阿森纳关注新赛季就快开始,阿森纳频繁向国米中场布罗佐维奇抛出橄榄枝,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森纳再次问询布罗佐维奇,但国米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