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奇尼即将宣布辞职 国米或有望抢下坎德雷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曝曼奇尼即将宣布辞职
曝曼奇尼即将宣布辞职


  曼奇尼的去留无意是今夏的焦点,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冠军杯美国站的比赛中,国米1-3输给了大巴黎,这让曼奇尼的命运又多了几分危机。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国际米兰已经无意续约曼奇尼,后者将在数天之内离职下课。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曼奇尼在美国和国米主席托希尔进行了会谈,但两人关系却非常紧张。据悉,曼奇尼在会上对国米高层进行了抨击,他认为俱乐部在转会上没有听从自己的意见。苏宁希望蓝黑军团更多专注于从青训选拔人才,而曼奇尼要求多砸钱买球星,在他的购买清单中,包括亚亚-图雷和坎德雷瓦。

  由于曼奇尼很可能主动辞职,而苏宁集团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已经在寻找接班人,目前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成为最大热门,而普兰德利和贝尔萨两位名帅也在候选之列。

  此外,除了曼奇尼存在离队可能,国米球星伊卡尔迪也有意出走,由于那不勒斯很可能在今夏失去伊瓜因,为了保持火力实力,他们极有可能强挖国米锋霸。一直以来,伊卡尔迪妻子都希望国米提高伊卡尔迪的年薪,只是目前国米还没有给出承诺,据悉那不勒斯开出的报价达到4000万欧元。

  之前提到的曼奇尼心仪猎物坎德雷瓦,事实上已经很接近国米了,拉齐奥对坎德雷瓦的要价为2500万欧元,而国米则希望以1800万欧元另加200万奖金的方式求购。尽管离心理预期有距离,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迪马济奥认为,坎德雷瓦加盟国米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了。因为此前那不勒斯曾满足了拉齐奥的要价,但没和坎德雷瓦谈妥个人条款。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39044.shtml report 1469 曝曼奇尼即将宣布辞职曼奇尼的去留无意是今夏的焦点,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冠军杯美国站的比赛中,国米1-3输给了大巴黎,这让曼奇尼的命运又多了几分危机。据意大利媒体消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