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知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天跑步不爽的地方你中几招? 总会有天然背心

来源:搜狐自媒体 作者:铁人三项全球资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天运动也有不爽的地方,你中了几招?
 

  对于热爱运动的人来说,夏天的阳光明媚,是个适合运动的好季节,但这个大汗淋漓的夏天,难免会遇到下面这些困扰,而且每年循环一次……

  身体燃烧了

  夏天毒辣的太阳,直射在皮肤上的时候,全身就像在燃烧一样,如果不浇水好像不能灭火。

  脸上遭遇防晒霜“泥石流”

  防晒霜就像土石流般的从脸上落下,每次都要遭遇,流到眼睛里面时,就像燃烧起来一样!

  身上总有天然背心

  可能对于男生来说还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对女生来说,为了要遮掩那些晒出来的背心痕迹,有些漂亮的衣服有一阵子都不能穿。

  服装选择障碍

  天气太热,感觉穿任何衣物在身体都会大幅增加体感温度,不知道该穿什么在身上。

  汗渍出现在某些部位

  有些衣服特别会凸显汗渍,如果害自出现的地方在腋下、胯下、臀部等尴尬部位,很不幸地又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换衣服的地方,那…

  夏天洗的衣服比其他9个月更多

  每次运动都要换很多套衣服,每个礼拜要洗好多次衣服…

  早晨运动要提早很多

  为了怕太阳晒,一定要提早在5点起床,才能在没太阳的时候去户外运动,所以每天都会挣扎要不要按下贪睡模式。

  游泳池超挤

  一年中泳池最挤的几个月,就是夏天了,不小心就会踢到人、拉到脚。

  可能不小心在鞋子里滑倒

  如果很不幸的,你是特别容易流脚汗的人,请好好选择鞋子和袜子,因为当双脚湿透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在鞋子里滑倒,真的糗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自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42371.shtml report 1175  对于热爱运动的人来说,夏天的阳光明媚,是个适合运动的好季节,但这个大汗淋漓的夏天,难免会遇到下面这些困扰,而且每年循环一次…&hell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