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蒂奇无惧坎特加盟切尔西 要与法国兽腰争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楠
  • 手机看新闻
马蒂奇无惧坎特 放言与法国兽腰争主力 


  据外媒报道,切尔西中场马蒂奇放言不惧坎特的到来,反而对坎特的到来表示欢迎。

  上周,法国国脚坎特正式加盟切尔西,他从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以3000万英镑身价转会至切尔西,双方签订了五年的合约。上赛季莱斯特城成功卫冕英超冠军后,坎特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坎特在上赛季共成功铲球125次,超过英超其他球员,在来到蓝军后,马蒂奇和法布雷加斯的主力位置都将受到威胁。尽管如此,马蒂奇依旧欢迎坎特的到来,同时也承认面对坎特自己同样会有些压力。“有无数球员都梦想来切尔西踢球,因此这里总是会充满竞争,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战斗,所以每个球员都为竞争做好了准备。”马蒂奇对记者这样说。此外马蒂奇也表示:“坎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很高兴他是来切尔西踢球,我相信他的到来能为蓝军带来冠军。”

   (伊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43502.shtml report 1192 马蒂奇无惧坎特放言与法国兽腰争主力 据外媒报道,切尔西中场马蒂奇放言不惧坎特的到来,反而对坎特的到来表示欢迎。上周,法国国脚坎特正式加盟切尔西,他从英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