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重金悬赏欲翻盘恒大 剑指足协杯盼进军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恒大2-1战胜国安

  本周中足协杯第5轮二回合的比赛即将打响,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国安将回到工人体育场迎战恒大。据《体坛周报》报道,对于这场比赛,国安上下十分重视,甚至视为“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据悉俱乐部开出了高额赢球奖金,目标直指战胜恒大主场晋级。

  这场比赛国安在阵容方面人员齐整,由于第18轮联赛因为暴雨延期,第19轮比赛调整至8月举行国安的伤病情况也得到了一定的恢复,此前拉伤的克里梅茨已经痊愈,上轮比赛受伤的杨智也已经回复,除了张呈栋之外,其余的球员都可以上场比赛,可以说国安有充足的人员供谢峰调兵遣将。

  双方首回合交手,恒大主场2-1战胜国安,因此对于恒大来说,此役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对此国安也有所准备,当然国安在强调进攻的同时,也必须扎进自己的篱笆,如果被恒大先进球,国安想晋级就难上加难了。(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43690.shtml report 923 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恒大2-1战胜国安本周中足协杯第5轮二回合的比赛即将打响,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国安将回到工人体育场迎战恒大。据《体坛周报》报道,对于这场比赛,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